财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最新公告  新闻动态  规章制度  收费标准  办事流程  下载中心 
最新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最新公告>>正文
财务系统网报网签推送工作培训
2018-03-26 15:26  

 

为了提高办事效率,更好地为师生搞好服务,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在2017年启用了新的财务网报网签系统。为了加快推进此项工作,我校在2018年3月8日邀请专家对各处室、教学部老师进行了财务系统网报网签培训工作。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作为河南省内首批实现网报网签的高校,我校加快推动财务系统网报网签工作,实现对现有业务流程和信息化建设之间的整合,由原始的手工账本记账变为财务系统自动记账,以财务系统、收费系统、工资系统等为基础,强化内控管理,精细核算,教职员工和学生今后登录该系统就可实现工资查询、科研项目查询;学生登录系统可实现自己的缴费查询,欠费查询,补助金发放查询等缴费查询;学校领导登录后根据权限可查询有关财务信息。个人收入申报和网上报账、网络审批的自助报账提高了师生办理财务事务的速度,并及时提供有效财务数据,提高了工作效率,实现跨部门数据共享,提高高校财务管理工作效率和财务管理水平。通过专题培训,使教师更好地操作财务网报网签系统,尽快熟悉相关流程,尽快使新系统投入使用。

undefined

 

 

 

关闭窗口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财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