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最新公告  新闻动态  规章制度  收费标准  办事流程  下载中心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度预算项目专家论证研讨会
2021-11-08 15:25  

 

为了提高预算编制质量,提高资金使用效能,115日下午,我校在杜岭校区邀请河南大学、郑州师范学院、郑州旅游职业学院、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等有关方面的专家学者、市财政局教育事业处处长王五星、副处长孙全发、张岚参加了预算编制论证会,校领导杨俊良、郑国香、刘蕤、张元奎、学校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杨龙主持,会上,参会的专家学者对我校的预算编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市财政局教育事业处长王五星对当前的财政形势、预算编制有关政策与实际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解读和分析,并对预算编制和资金支付提出了要求。最后,校长杨俊良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预算编制工作,科学规划细化预算项目,强化项目库管理,杜绝浪费。二是要坚持统筹兼顾、综合预算原则,合理使用好公用经费,确保学校资金的使用规范、透明、安全、有效,推进预算绩效管理和绩效评价工作,进一步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三是要认真执行年度预算,合理合规加快实施有关项目,为学校发展做出努力。

 

关闭窗口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财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