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正文
郑州幼师寝室内务检查评比标准
2011-09-01 00:00  

一、门窗:门框、窗框、玻璃干净,无尘土、污渍等,门玻无遮挡物,门上不乱贴、乱画,门口无堆放垃圾。

二、墙壁:墙面、镜子、瓷片干净,无蜘蛛网、灰尘、乱贴、乱画、乱挂、污迹等。

三、地面:地面打扫干净,无尘土、果皮、纸屑、发丝等杂物,保持干燥,无积水、污迹、污渍等。

四、床铺被褥:床铺干净整洁,无乱堆乱放。被子叠方块被,按要求的位置(靠墙角)摆放工整。枕头、褥子下不随意乱放东西。床的护栏上不乱挂衣服等杂物。

五、物品摆放:物品摆放有序,无乱堆乱放、乱拉乱扯现象。

1.鞋子:干净无异味,放置床下鞋架或靠墙位置,每人最多放三双鞋子,摆放整齐;

2.暧水瓶:放在无电话一侧的两床之间,保持干净,摆放整齐;

3.牙具:保持干净,在卫生间窗台上摆放整齐,牙刷、牙膏统一按照离最靠近一侧墙壁的方向;

4.盆架:放在卫生间靠墙角处,脸盆在盆架上放整齐,毛巾叠好,凉在脸盆外侧;

5.垃圾篓:内套垃圾袋放在水池下方,垃圾斗放在垃圾篓上,扫帚靠在墙角放好;

6.凉衣架:凉晒衣物统一挂在凉衣架上凉晒,且挂放整齐有序;

7.自来水管道:保持无灰尘不挂杂物。

8.拖把:用后冲涮干净,在厕所间挂好。

六、水池水箱便池:水池内外洁净,池内无污水和杂物;水箱保持干净,无污渍;便池冲刷干净,无杂物、水渍和污垢。

七、室内空气:经常开窗通风,凉晒被褥,保持室内干燥,无异味。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督学咨询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