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资助管理中心成功举办高职资助政策专题讲座
2017-11-29 10:58  

11月28日下午,河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高校科赵佳老师为我校2017届大专学生做资助政策专题讲座,1500名学生和年级长、辅导员和资助工作人员参加讲座,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负责人唐静主持讲座。

赵佳老师从我省目前现行高校资助政策的背景讲起,为学生深入浅出的解读了本专科生国家助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奖学金、国家助学贷款和退役士兵教育资助等各类资助政策的申请条件。最后,唐静主任向学生介绍我校校内资助的各项措施包括勤工助学、学费减免、冬季补贴和医疗补助等;同时对学生做“诚信校园行知识大赛”动员;并对学生进行感恩教育、诚信教育和励志教育,提高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激励优秀学生完成学业。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与实际工作联系紧密,学生普遍感到收获很大。通过这次讲座加强了学生对资助政策的理解,激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克服困难、自强自立、立志成才。同时对于学生资助工作人员今后进一步开展好学生资助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督学咨询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