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桃李春风进我家
2018-04-01 08:12  

 

桃李花开日,春风到幼专!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郑州幼专举行了一场充满“团结、和谐、文明、书香”气息的寝室文化活动盛宴,它就是主题为“和谐校园 温馨寝室”的郑州幼专第十一届寝室文化节,3月低,分别在新老校区正式启动。 微信图片_20180401155649.jpg

本届寝室文化活动致力于践行“为学为师,至真至美,励志笃行,荣德尚美”的校训精神。从3月份开始到5月份结束,活动内容共分为7大板块,有增强学生内务整理技能的“床铺整理比赛”,有培养审美情操手工制作能力的“我爱我家小制作”,记录学生校园生活点点滴滴的“寝室征文比赛”,营造干净舒适生活环境的“全优寝室评选”,彰显学生自我管理的“优秀宿管干部评选”等活动,旨在贴近学生,贴近生活,营造“整洁愉悦、安全温馨”的寝室空间和“友爱和谐、书香浓厚”的精神文化空间,使人人感受到寝室文化活动的别样年华!

寝室文化节作为我校校园文化活动之一,是开展学生第二课堂的重要阵地,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届,历时之久,影响至深。本届文化节在不断总结以往活动的经验的基础上,力求创新突破,形式更加多样化,既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又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对我校学生寝室的文化建设也将是一次更有力的推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督学咨询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