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荣获“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二等奖
2018-04-05 15:40 王璎鹂 

                

    2018年4月2日中午,我校楚雯雯,王思雨、代晴晴及张琼琼四名同学在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唐静主任和王璎鹂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商丘师范学院参加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当晚,我校张元奎校长向参赛选手致电问候,祝愿她们赛出优异成绩。

4月3日我校参赛选手着装整齐,彬彬有礼的进入会场。在参赛过程中,选手们精神饱满、沉着认真,冷静作答。抢答环节,选手们遵守规则,抓准时机,赛场气氛紧张激烈;集体必答题环节,他们配合默契,团队协作,赢得在场观众的掌声;面对风险题他们慎重选择,认真思考,险象连连。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获得本次比赛二等奖。我校学生在赛场上展现了团结一致、敢拼敢闯的团队精神,彰显了奋发向上的青春朝气,体现了我校师生不服输,敢挑战的精神。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督学咨询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