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郑州幼专第十一届寝室文化活动
2018-06-11 09:59  

微信图片_20180611102538.jpg  

                老校区活动颁奖仪式

微信图片_20180611102554.jpg

新校区活动颁奖仪式

嘉树下成蹊,东园桃与李。春去夏至,也到了收获桃李的季节。郑州幼专第十一届寝室文化活动经过了三月份活动策划和筹备,四月份各项活动的全面展开,五月份终收到硕果累累。主题为“和谐校园 温馨寝室”第十一届寝室文化活动圆满结束颁奖仪式于六月初分别在老校区举行。

本次寝室文化活动自三月份启动以来,同学们参加各项活动的积极性异常高涨,从众多的参赛者中评选出了一大批优秀个人和优秀团体。

本次活动共有七个项目:“整整齐齐一小舍,和和睦睦一家人”的全优宿舍,体现了宿舍肃静,典雅,和谐;增强学生内务整理技能的“床铺整理比赛”让同学们又一次回味了军训叠方块被的魅力,领略了寝室方块被所体现的精气神;优秀卫生间的评比彻底清除了宿舍卫生最容易忽略的也最难清扫的死角;“我爱我家小制作”,既和同学们的专业相契合,又兼具收纳的实用功能;我校颇具特色的,到各方面好评的寝室环境建设离不开优秀的宿管干部团队的努力,本次活动宿管干部都付出了辛勤的劳动,从宿管干部中优中选优, 45名同学获得本年度优秀的宿管干部;50篇优秀的寝室征文记录了学子们在郑州幼专点点滴滴的成长;贯穿于全年的每月全优内务班级的评选更是我校寝室文化常抓不懈的有力见证。一份舒适,一份整洁,一份恬静,一份和谐,这就是我们共同的的家,干净整洁,温馨有爱。

本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对宿舍管理的统一认识,明白了“居而不扫则脏,住而不理则乱”,同时增强了同学们营造良好宿舍环境的信心。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督学咨询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