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学生在郑东新区防艾知识竞赛中再创佳绩
2018-11-12 17:01  

微信图片_20181113171311.jpg

为切实做好艾滋病综合防控工作,有效遏制艾滋病的蔓延,由郑东新区管理委员会社会事业局主办,郑州市颐和医院承办的“郑东新区2018年大学生志愿者防艾知识竞赛”于11月10日9时正式拉开帷幕,我校选派的三名选手以优异的成绩荣获此次比赛的二等奖。

参加本次知识竞赛的共有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河南中医药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等八所高校。竞赛分为个人必答、集体必答、抢答和风险题四个环节。内容涵盖艾滋病基本知识,艾滋病疫情、感染途径及感染风险,如何识别和规避感染风险,艾滋病检测咨询服务及治疗情况。

台上选手精彩作答,台下拉拉队抢答不断,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在艾滋病防治知识方面的丰富积累。

我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比赛活动,督学部负责人和校卫生站保健医认真组织,同学们积极参加。经过各项笔试、面试与决赛,我校同学进一步全面、系统、科学地了解和掌握了艾滋病防治知识,全面提高了我校学生艾滋病防治知识知晓率。

通过此次比赛活动,引导广大学生树立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自觉抵制艾滋病相关的社会丑恶现象,强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弘扬公序良俗,增强了同学们自觉抵御疾病侵袭的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督学咨询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