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棉衣棉被暖人心,殷殷期望为学子
2018-12-07 17:32 张华 

 

 

2018年12月5日,6日下午,郑州幼专2018年贫困生冬季资助发放仪式分别在老校区和新校区的阶梯教室举行,为232名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同学发放棉衣、棉被。郑州幼专副校长张元奎、郑州市教育局结算资助中心副主任张兴华,学生处处长李元奇,督学咨询部副主任李秀荣出席此次仪式,资助仪式由郑州幼专资助中心主任唐静主持。

张元奎副校长、张兴华主任,唐静主任等到场的领导为受助学生发放棉被。爱心无止境,助学见真情,受捐助的贫困生纷纷表示,一定铭记学校领导和老师对他们的深情关爱,并以此为动力,珍惜在校期间难得的学习时光,刻苦学习,立志成才,以实际行动来报答学校,报效祖国。

张兴华主任,张元奎校长提出希望,希望同学们要做自强不息的人,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和学习环境,勤奋学习,立志成才,传递爱心,将来更好地回报社会。此次仪式在温馨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学习成就梦想,爱心点燃希望,此次校内资助对大学生的感恩教育以及和谐校园的建设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对于改善民生,促进教育公平,社会和谐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督学咨询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