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河南省资助工作考核组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2019-04-24 16:55 王璎鹂 

 

423日下午,由河南大学学生处处长王友成任组长,南阳理工学院处长路瑞峰、开封大学处长孙勇、河南科技大学处长翟国安为成员的河南省资助工作考核组一行4人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考核组采取听汇报、察看资料、教师、学生访谈等形式对我校20172018年度学生资助工作和学生资助专项资金管理使用情况进行考核和指导,副校长张元奎,学生处处长李元奇,财务处负责人张志杰,督学咨询部主任唐静,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老师和辅导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张元奎副校长致欢迎辞,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张校长说,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学生的资助工作,严格落实国家对高校学生的各项资助政策,积极有序地组织开展了奖、助、贷、减、免、勤、大学生应征入伍等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实现了“确保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的目标。

考核组一行分别在党团活动室查阅了相关支撑资料,与教师、学生代表进行座谈,细致了解我校20172018年度学生资助的具体情况。

考核结束后,专家组对考核情况进行了反馈。专家组组长王友成处长对我校资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校资助工作的亮点有三个方面:一是领导高度重视,机构健全;二是学生资助经费有保障,使用规范;三是资助工作日常管理规范、宣传到位,学生满意度较高;王组长还就加强校园地贷款工作和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元奎校长感谢考核组对我校资助工作的肯定和鼓励,表示会继续发扬成绩,弥补不足,力争取得更大成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督学咨询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