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十二届寝室文化节
2019-06-06 15:56 李秀荣 

“荟萃寝室文化,展现校园文明” ,郑州幼专全体同学响应督学咨询部寝管办的号召,经过五十二天的细心筹备,层层选拔,从众多参赛者中选出了一大批优秀个人和优秀团体。主题为“共创和谐,争做文明寝室”的第十二届寝室文化活动圆满结束。颁奖仪式于五月底分别在新老校区举行。

本次活动共有六个项目:“微视频大赛”记录着寝室里的那些事,展现了温馨的宿舍环境,传递的是同学之间如同家人般的爱,“优秀床铺比赛”比的不仅仅是内务整理技能,更是为了让同学们能够感受到寝室方块被所体现的精神,40篇优秀征文体现了丰富多彩的寝室文化活动,反映了寝室成员之间团结互助的同窗情,70个“全优寝室”代表着70个小小家庭,她们把寝室当做她们共同的家,共同努力,共同呵护,57位同学获得本届优秀宿管干部,她们在工作中兢兢业业,积极主动的配合老师的工作,每天查寝、安全巡查等各项工作中, 都留下她们的身影,宿管部就是一个温馨的大家庭;根据每周内务检查情况,共评选出53个先进班集体,这是我们寝管办老师细心检查寝室内务见证。

寝室文化节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宿舍文化生活,释放了同学们的青春魅力,进一步美化我校学生的生活环境,增强寝室同学之间的友谊,增强团队意识,全面提升我校学生的生活品质和文化素养,给同学们创造一个具有凝聚力,积极向上,温馨健康的生活环境,营造出一种具有时代气息的新生活,使寝室成为学生美化生活、优化环境、独立人格、健康身心的成长与成才摇篮。

颁奖仪式

                        成果展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督学咨询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