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涂义才一行七人来我校调研
2019-09-11 17:00  

 

 

 

 

 

 

2019年9月11日上午,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涂义才,外资处副处长袁荣,高校处主任李华东,在省教育厅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吕冰,省教育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宋振等人的陪同下一行七人冒着濛濛细雨来到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调研学生资助工作。学校校长杨俊良,副校长张元奎,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唐静陪同领导现场查看“绿色通道”,与新生家长亲切交谈,了解情况,校领导详细介绍我校资助工作开展情况,并一同参观了校园及学生实训室。

学生资助是有效保障贫困家庭学生求学的重要工作,为切实保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入学,教育部、国家发改委、财政部规定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都必须建立“绿色通道”。近年来,我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国家、省、市贫困学生资助政策的有关要求,多措并举,开拓创新,扎实推进,按照规定开通“绿色通道”,落实“绿色通道”制度执行过程中各种细节,建立贫困生档案,加强人文关怀,搭建育人平台,为受助大学生创造和提供多样化、个性化的能力提升项目和锻炼机会,开展理想信念及感恩诚信教育,为学生的身心健康和学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我校的学生资助工作及落实“绿色通道”制度的过程得到了教育部及省教育厅领导的肯定,同时对我校资助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殷切希望,本次调研工作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调研活动,我们深感肩上责任重大,我们相信有上级领导的支持与关怀,有协作单位的指导与帮助,有学生资助工作全体同仁的辛勤努力,一定能够把党和国家的各项资助政策和措施落实到实处,创建和谐校园,打造诚信校园,推动我校资助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2019年9月11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督学咨询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