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发展规划双高建设信息统计政策法规高教研究资料下载
发展规划处
工作动态
我处召开学校2021年教育事业统计工...
发展规划处组织学习《深化新时代教...
人事处发展规划处学习党史
郑州幼专关于推进《深化新时代教育...
我校举办教育事业“十四五”发展规...
校领导带队赴湖北和湖南部分高校进...
关于做好“十三五”工作总结及“十...
郑州幼专2020年高等职业院校评估自...
工作动态

我校“十三五”专业建设与发展规划顺利通过专家论证

2017年04月07日 09:47  点击:[]

IMG_0235_缩小大小.jpg

IMG_0245_缩小大小.jpg

4月1日,我校召开“十三五”专业建设与发展规划专家论证会。河南省教科所所长周宝荣、郑州师范学院教务处处长盛宾、郑州师范学院发展规划处处长徐明成、河南农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何泽军、郑州幼教发展中心副主任任保国、河南省委机关幼儿园园长张继红、河南省文化厅艺术幼儿园园长崔梅等有关专家出席会议,对《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十三五”专业建设与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进行了论证和指导。校长王霄鹂、党委副书记郭旭娟、副校长郑国香、纪委书记刘蕤、副校长杨龙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论证会。会议由副校长郑国香主持。

郑国香副校长代表学校班子和全体师生感谢与会专家的莅临指导,并介绍了学校办学基本情况及《规划》的编制情况;郑州幼专发展规划处负责人许颖博士汇报了《规划》内容,分析了我校专业发展现状及面临的挑战和机遇,介绍了《规划》的指导思想、发展目标、主要任务和具体措施等。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汇报,审阅了《规划》文本,并进行了深入研讨。经过讨论,专家组认为《规划》内容完整,形式规范,专业发展目标明确,措施切实可行,具有较强的前瞻性,同意通过论证。

王霄鹂校长在答谢词中表示,专家组提出的指导意见和建议符合学校实际,非常深刻、中肯和准确,对学校专业建设和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学校会按照各位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归纳和梳理,进一步修改完善规划方案。并表示学校将不负所有关心支持郑州幼专发展的各界人士的殷切期盼,自加压力、自给动力,采取有效措施抓好规划的落实,努力实现学校转型发展。

上一条:郑州幼专2017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协调会 下一条:我校2017年教育质量年度报告已发布

关闭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