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发展规划双高建设信息统计政策法规高教研究资料下载
发展规划处
工作动态
我处召开学校2021年教育事业统计工...
发展规划处组织学习《深化新时代教...
人事处发展规划处学习党史
郑州幼专关于推进《深化新时代教育...
我校举办教育事业“十四五”发展规...
校领导带队赴湖北和湖南部分高校进...
关于做好“十三五”工作总结及“十...
郑州幼专2020年高等职业院校评估自...
工作动态

我校2017年教育质量年度报告已发布

2017年01月10日 08:41  点击:[]

按照教育部《关于编制和报送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17)的通知》(教职成司函[2016]121号)及《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关于编制和报送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17)的通知》(教办高〔2016〕657号)要求,我校组织编写了《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17)》(以下简称《报告》)。

《报告》主要包括学校概况、学生发展、教学改革、培养结果质量、政策保障、服务保障、面临的挑战等7个部分。《报告》就过去一年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的状况,从不同角度,运用数据统计与分析的方法,进行了全面总结,并结合国家与省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宏观政策及我省学前教育发展现状,对我校教育事业发展面临的挑战进行了深入分析。

 

上一条:我校“十三五”专业建设与发展规划顺利通过专家论证 下一条:我处发布郑州幼专2016学年度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分析报告

关闭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