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发展规划双高建设信息统计政策法规高教研究资料下载
发展规划处
工作动态
我处召开学校2021年教育事业统计工...
发展规划处组织学习《深化新时代教...
人事处发展规划处学习党史
郑州幼专关于推进《深化新时代教育...
我校举办教育事业“十四五”发展规...
校领导带队赴湖北和湖南部分高校进...
关于做好“十三五”工作总结及“十...
郑州幼专2020年高等职业院校评估自...
工作动态

我处发布郑州幼专2016学年度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分析报告

2016年12月20日 09:42  点击:[]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关于做好2016年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通知》(教办高〔2016〕403号)文件要求,我校制定了《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关于开展2016年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实施方案》,顺利组织实施了2016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填报工作,并发布了《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与管理平台分析报告(2016)》。

《报告》主要包括学校概况、基本办学条件、实践教学条件、办学经费、师资队伍、专业与课程建设、教学管理、社会评价、学生情况、其他情况等十个部分。《报告》运用数据统计与分析的方法,就过去一学年我校人才培养的状况进行了全面总结,为学校领导把握我校人才培养工作运行状况提供了很好的数据支持。

 

上一条:我校2017年教育质量年度报告已发布 下一条:我校召开郑州幼专教育事业“十三五”发展规划专家论证会

关闭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