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发展规划双高建设信息统计政策法规高教研究资料下载
发展规划处
工作动态
我处召开学校2021年教育事业统计工...
发展规划处组织学习《深化新时代教...
人事处发展规划处学习党史
郑州幼专关于推进《深化新时代教育...
我校举办教育事业“十四五”发展规...
校领导带队赴湖北和湖南部分高校进...
关于做好“十三五”工作总结及“十...
郑州幼专2020年高等职业院校评估自...
工作动态

我处召开2018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部署暨培训会

2018年10月16日 17:15  点击:[]

19C7B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通知》(教办发规〔2018577号)的要求,我校制定了工作实施方案,并召开了2018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部署暨培训会。

    会议由发展规划处许颖处长主持,林文顶老师就2018年教育事业统计规程、报表指标内涵解读、报表填报说明等具体统计事项及往年存在的问题给参会人员做了详细说明。许处长指出教育事业统计是服务于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其他社会各界的科学决策的法定数据,也是学校招生计划安排、教育事业经费划拨、办学条件审核等的主要依据,各部门统计人员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学习贯彻《教育统计管理规定》及新修订的《教育事业统计调查制度》,做到全面准确理解和掌握各项报表的指标内涵、填报说明等;要严格依法依规统计,确保数据真实、准确、完整、规范,保质保量按时完成统计工作。

上一条:发规处(评建办)召开2019年首次例会 下一条: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18年高等职业院校评估自评报告

关闭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