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发展规划双高建设信息统计政策法规高教研究资料下载
发展规划处
工作动态
我处召开学校2021年教育事业统计工...
发展规划处组织学习《深化新时代教...
人事处发展规划处学习党史
郑州幼专关于推进《深化新时代教育...
我校举办教育事业“十四五”发展规...
校领导带队赴湖北和湖南部分高校进...
关于做好“十三五”工作总结及“十...
郑州幼专2020年高等职业院校评估自...
工作动态

发规处(评建办)召开2019年首次例会

2019年02月26日 15:19  点击:[]

 

 新学期开学第一天,许颖处长组织发规处(评建办)全体成员召开了本学期首次部门例会。

许处长首先对过去一年部门工作进行了简单回顾与总结,指出过去一年部门全体人员同心协力,顺利完成了人才培养状态数据采集分析、教育事业统计年报、高职院校办学评估、创新发展行动计划绩效上报等工作,较好地实现了部门工作总体目标。

同时,许处长对部门2019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2019年部门全体同仁再接再厉,在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的框架指导下,围绕部门中心工作,自加压力、务实奉献,勇于创新、敢于担当,为实现学校跨越发展努力奋斗。

最后,许处长带领部门全体成员学习了《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河南省教育厅、郑州市教育局2019年度重点工作》等重要文件精神。组织大家交流讨论《感动中国2018年度人物颁奖盛典》观后感,分享心得感悟,并勉励大家向乡村教师张玉滚老师学习,学习他德高学重、持之以恒的担当精神,及艰苦奋斗、乐业奉献的敬业精神。

此次会议是一次重要的会议,总结了过去的成绩和不足,为新一年开启新征程奠定了基础。

 

发规处(评建办)

2019年2月25日  

 

上一条:我处召开意识形态学习讨论会 下一条:我处召开2018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部署暨培训会

关闭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