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发展规划双高建设信息统计政策法规高教研究资料下载
发展规划处
工作动态
我处召开学校2021年教育事业统计工...
发展规划处组织学习《深化新时代教...
人事处发展规划处学习党史
郑州幼专关于推进《深化新时代教育...
我校举办教育事业“十四五”发展规...
校领导带队赴湖北和湖南部分高校进...
关于做好“十三五”工作总结及“十...
郑州幼专2020年高等职业院校评估自...
工作动态

我处召开郑州幼专2020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布置及培训会议

2020年10月19日 10:37  点击:[]


2020年10月16日,我处召开了“郑州幼专2020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布置及培训会议”。学校有关部门,包括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 、招生就业处、继续教育学院、图书馆、信息化管理中心、后勤保障处、安全保卫处、资助中心、外事科研处 、体育教学部等负责教育统计工作的老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发展规划处负责人许颖处长讲话。许处长指出做好高等教育事业统计是核定学校基本办学条件、把握学校发展状态、制定科学决策的基本依据,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教育统计工作,加强对统计工作的组织领导、人员培训与数据核查,同时提出一下具体要求:一是统筹人员、物质保障工作,确保统计工作所需的人员、经费、设备等配齐备足,及时到位;二是认真学习各类统计规章制度,特别是要深入学习、全面把握《教育统计管理规定》和《教育事业统计调查制度》的各项条文、说明、指标解释等,切实提升教育统计工作认知水平;三是严格依法依规统计,确保教育统计流程规范、来源可靠、反映全面、数据准确;四是卡准时间节点,保证全部数据保质保量,按时上报。

其次,评建办林老师对参会人员进行了2020年教育事业统计调查表填报培训。

会议印发了《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关于做好2020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通知》,对2020年教育统计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并就工作流程、工作规范、时间节点等提出了具体要求与说明。

上一条:郑州幼专2020年高等职业院校评估自评报告 下一条:我处集中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关闭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