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发展规划双高建设信息统计政策法规高教研究资料下载
发展规划处
工作动态
我处召开学校2021年教育事业统计工...
发展规划处组织学习《深化新时代教...
人事处发展规划处学习党史
郑州幼专关于推进《深化新时代教育...
我校举办教育事业“十四五”发展规...
校领导带队赴湖北和湖南部分高校进...
关于做好“十三五”工作总结及“十...
郑州幼专2020年高等职业院校评估自...
工作动态

校领导带队赴湖北和湖南部分高校进行“十四五”规划调研

2020年11月14日 16:02  点击:[]

     

为准确把握高等学校发展的现状和趋势,进一步推动我校科学、协调发展,保证我校规划编制具有前瞻性和科学性,为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提供参考和依据,11月10日至13日,副校长杨龙带领发展规划处、学生处、招生就业处、外事科研处、信息中心和基建处等部门的负责同志组成调研小组,赴湖北、湖南两省部分院校进行调研。

调研小组先后来到华中师范大学、湖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长沙师范学院等高校,了解他们的办学定位、办学理念和发展思路,学习三所高校综合改革的措施与经验,以及在招生就业、大学生心理心理健康、国际合作交流、人才队伍建设、社会服务及转型发展以及学校基建等方面的经验,重点调研学习了各高校“十四五”规划编制的理念、发展目标及规划实现的保障措施。

经过此次调研,调研人员一致认为,湘鄂两省高校发展速度快,竞争观念强,理念超前,视野开阔,务实创新,重视战略规划在学校各项教育事业发展中的引领作用,也真切地感受到高校竞争形势的严峻。我校相关部门表示,将充分吸收省外高校先进理念和成功经验,以问题为导向,根据我校实际,科学合理制订好我校的“十四五”发展规划。 

上一条:我校举办教育事业“十四五”发展规划专家座谈会 下一条:关于做好“十三五”工作总结及“十四五”工作谋划的通知

关闭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