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介绍 | 新闻动态 | 最新公告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工作简报 
最 新 公 告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
 

 
 
规章制度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关于防疫期间外来人员校内施工的管理规定
2020-02-26 16:21  

为认真落实中央防疫工作的决策部署,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为学生开学提前做好准备工作,根据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和规定,结合我校实际,特制定本规定。

1.外来人员应严格按照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发布的20号通告关于企业复工复产的相关规定,确定专人负责,加强监管,建立员工档案,并做好排查登记,掌握员工每天的健康状况,确保来校人员身体健康。

2.施工单位应提前将施工人员(姓名、身份证号、电话、居住地及来郑居住地)信息上报给学校疫情防控中心,接到学校通知后安排员工来校施工。

3.施工单位应向学校提供疫情防控承诺书,承诺严格执行河南省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及复工复产的相关规定,并承诺做好对施工人员的监管,主动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施工期间纳入学校每日监控上报范围。

4.施工单位外地员工应提供河南省新冠肺炎健康申报证明,郑州本地员工应提供居住地或小区的出入证明,配合学校保卫人员检查,做好信息登记,佩戴口罩,测量体温,进行消毒后方可进入校园。

5.施工人员应遵守学校防疫管理规定,佩戴口罩,不聚堆,勤洗手,不在施工区域外其他区域随意走动,废弃口罩不得随意丢弃。提倡施工人员之间和交流谈话时保持适度距离,做好个人防护

6.施工单位应制定详细的施工计划(施工内容、开工日期、施工人员、完工时间、安全防护措施等),按时按进度完成施工内容。

7.施工单位应为施工人员提供工作餐,避免员工在外就餐,减少人员流动,降低感染的风险。

8.施工期间进料车辆应提前通知校方,进入学校前要全面消毒,司机佩戴口罩,配合门卫测量体温、做好信息登记工作,卸完原料应及时离开学校,不得在学校逗留。

9.每天施工结束不得在学校逗留,应尽快离开。施工结束对使用工具进行消毒,出校门前登记离校时间、测量体温。

10.施工单位每天对施工人员健康信息进行监测登记,掌握每个员工的动向,并每天给学校上报信息。

11.学校负责施工部门要安排专人负责,与施工单位进行沟通协调,对施工全过程进行监管,确保做到既要做好疫情防控,又要确保工作安全顺利进行。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20年2月26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08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1-66240628    邮箱:zzys@zyedu.org    地址:郑州市市民新村北街9号    豫ICP050099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