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介绍 | 新闻动态 | 最新公告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工作简报 
最 新 公 告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
 

 
 
规章制度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超市卫生管理及通风消毒制度
2020-02-17 16:54  

为了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保证学校师生生活的安全健康需求,防止疫情在校园内传播,根据上级对学校经营和服务的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特制定本制度。

1.在学校防控办的统一领导下,实行“属地管理”原则,超市经营者负责各自超市区域及门前的卫生清洁、通风、消毒工作。

2.超市负责人要向员工传达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相关知识,要求工作人员配备防护措施,超市配备一定的消毒物资。

3超市要有专人负责对超市员工体温及其他健康情况每日做健康记录。每天上报后勤处,后勤处上报学校。

4.超市要指定专人负责超市消毒工作,每天至少早、中、晚对超市彻底消毒3次,并做好记录。夜间要用消毒灯对场所进行消毒。对收款台附近容易触摸的部位进行不间断消毒。

5.超市要对进入超市的学生进行体温测试,体温异常者严禁进入。

6.在超市门口悬挂标语,严格控制进入超市的人员数量,要求进出人员必须佩戴口罩,购买东西和结账时保持适当距离。

7.超市经营者负责超市内的卫生,保证每天打扫,门口不准堆积货物或垃圾,超市内摆放整齐,保证购物通道的通畅。

8.存放食品的仓库应当干燥、通风,采取消除苍蝇、老鼠、蟑螂和其它有害昆虫及其孳生条件的措施,贮存食品的容器必须安全、无害,符合食品安全要求,防止食品污染。

9.超市售货员在出售食用品时积极配合学校实际教育学生保护环境,不乱扔包装袋、瓶、纸等垃圾,负责超市周围的卫生清洁。

10.超市经营者要根据防控要求,在防疫期间积极更新经营理念、拓宽经营思路、创新经营途径,积极为师生做好服务。

11、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后勤管理处要每天对超市的消毒通风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并做好检查记录,确保安全健康、有序经营。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20年2月17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08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1-66240628    邮箱:zzys@zyedu.org    地址:郑州市市民新村北街9号    豫ICP050099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