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窗口 | 理论学习 | 道德讲堂 | 我们的节日 | 制度建设 | 志愿服务 | 幼师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窗口>>正文
 
郑州幼专“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师德师风正能量”
2015-01-20 00:00  

2015年1月19日下午2:30分,在郑州幼专大礼堂举办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师德师风正能量”主题报告会。全体教师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报告会。会议由学校校长卢新予同志主持。

报告会上,卢新予校长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精神为抓手,深入地剖析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师德师风正能量的关系,指出当前高校的繁荣发展需要践行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需要传递和弘扬师德师风,更需要找到身边的榜样,树立先进典型的模范教师。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师德师风正能量”主题报告会由六位班主任、辅导员的个人汇报组成。她们中间有坚守教师岗位27年从不懈怠的班主任张国玺老师;有不怕问题、不怕麻烦勇于创新的辅导员刘仪雅;有交叉管理多个年级,一心为了学生的辅导员殷文靖;也有刚参加工作不久的首届对口班辅导员张静;有屡次申请做班主任的青年教师张怡恬;也有用心工作,与学生交心的辅导员郭新华。她们的汇报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她们为学校的德育工作做出很大贡献,给我校全体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德育课;她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什么是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他们就是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代表,他们就是我校传递师德师风正能量的使者。

最后,卢校长向全体师生提出殷切希望。希望作为郑州幼专的一份子,所有的师生都能够有所思考有所行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真正做到“爱岗敬业”并引以为豪、“无私奉献”并自得其乐的精神境界。希望大家都能够秉承我校“崇德尚美,励志笃行”的校风,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勇争一流的幼师精神,让郑州幼专这课大树,愈加枝繁叶茂、桃李满天下。

上一条:2014年度郑州幼专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总结研讨会
下一条:2014年度郑州幼专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总结研讨会
关闭窗口
 
· 郑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牛...
· 我校在郑州市教育局“关于弘...
· 制度治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
· 不忘初心担使命,砥砺奋进新...
· 郑州市委宣讲团张红梅教授莅...
·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
· 我校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 我校组织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届...
· 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
· 教师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郑州市市民新村北街9号
电话:0371-66229835(办公室) 66215318(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