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窗口 | 理论学习 | 道德讲堂 | 我们的节日 | 制度建设 | 志愿服务 | 幼师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窗口>>正文
 
2014年度郑州幼专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总结研讨会
2015-01-20 00:00  

学校领导在认真听取报告并适时记录

2015年1月15日,我校2014年度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总结研讨会顺利召开。郑州幼专校长卢新予、副校长郑国香、党委副书记郭旭娟、团委书记任世卿、科研处主任王彩凤、副主任郑秀芬以及学生科全体成员、各科室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科科长李元奇主持。

会上,学生科副科长高燕首先发言,作了题为《大格局·新视野》的主旨报告。高燕副科长从多个角度深刻地剖析了当前学生工作的管理理念;生动地介绍了辅导员队伍的建设情况;系统地梳理了学生科在这一年中所开展的各项活动等,并对新的一年学生工作持续、健康、稳定发展提出了新的期望。

接下来,各年级督学主任、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共计14人,对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得到的收获进行了分享和交流。各位代表的发言朴实、真诚、充满了教育工作者先进的教育理念和管理方法,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和思考。会议上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最后,卢新予校长做了总结发言。在总结发言中,卢校长指出,学生工作是我校一直以来十分重视的工作之一,班主任、辅导员的工作认真、勤恳、任劳任怨,为我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她强调,在班主任、辅导员的工作中,要用爱浸染学生、用心奉献,要将正能量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真正做到为学为师、至真至美。最后,她勉励大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一个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新时代人民教师。

本次会议既是对2014年度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及时全面的总结,也为新一年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开展、落实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郑州幼专“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师德师风正能量”
下一条:郑州幼专“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师德师风正能量”
关闭窗口
 
· 郑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牛...
· 我校在郑州市教育局“关于弘...
· 制度治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
· 不忘初心担使命,砥砺奋进新...
· 郑州市委宣讲团张红梅教授莅...
·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
· 我校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 我校组织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届...
· 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
· 教师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郑州市市民新村北街9号
电话:0371-66229835(办公室) 66215318(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