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窗口 | 理论学习 | 道德讲堂 | 我们的节日 | 制度建设 | 志愿服务 | 幼师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窗口>>正文
 
青春在舞台上绽放,活力在音符间飘扬---记郑州幼专2015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青春赞歌”校园十佳歌手决赛
2015-05-05 00:00  

校长卢新予、副书记郭旭娟与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14大礼仪生礼仪风采展示

为了繁荣校园文化生活,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气氛,为学生提供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由校学生科主办,校学生会文艺部承办的“校园十佳歌手”比赛于2015年4月29日4点半在老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郑州幼专校长卢新予、党委副书记郭旭娟、学生科科长李元奇、团委书记任世卿、后勤保障科科长秦英鹤、保卫科科长张鸿欣等领导应邀出席本次比赛,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分别是音乐教学部孙大鹏主任、张兵老师、王凯老师和13大辅导员李亚老师和14大辅导员荆甜甜老师。

本次决赛有14组选手参加,选手们在舞台上不仅尽情地展示了自己的才艺,创造出了一幅幅声色兼美的亮丽风景,而且还用自己动听的歌声和不俗的舞台表现,诠释着青春的飞扬。比赛在一首赞美森林的歌曲《大森林的早晨》中拉开大幕,接下来的选手分别演唱了《千古绝唱》、《唱支山歌给党听》、《猜调》、《在银色的月光下》、《喜庆的日子》、《龙文》、《珊瑚颂》、《望月》、《我和我的祖国》、《思恋》、《故乡的云》、《红莓花儿开》以及《祖国万岁》等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精湛的唱功,动听的歌声和精彩的表现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亲友团们也都为选手呐喊助威,大家都被带入了一个多姿多彩的音乐世界。

在最后紧张的统计环节中,来自新校区的礼仪志愿者带来了精彩的节目《礼韵仪风》,礼仪志愿者的表演仪态大方,一举手、一投足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掀起了现场的又一轮新高潮。

最终,郑州幼专2015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青春赞歌”校园十佳歌手决赛产生出一等奖两人,分别是来自1113班王丹琪和14D音乐班夏颖;二等奖三人,分别是1111班赵亿、14D音乐班郭晗、秦紫月;三等奖五人,分别是14D音乐班赵雅莉、魏夕佳、付顺丽、宋灿和1113班袁琪等,以及优秀奖四人,分别是1208班魏红波、张吟、1108班程媛、1111班余懿、姜文文。由校长卢新予、党委副书记郭旭娟、学生科科长李元奇、音乐教学部主任孙大鹏等领导老师亲自给获奖选手们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

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是一个大舞台,它肯定了最终站在舞台上的十位选手,同时也肯定了那些为梦想而奋斗的同学。在这历时一个月的大赛中,有选手被淘汰了;但在舞台上,每一位参赛者都是胜利者。他们为自己的梦想而歌唱,他们为了自己的心愿而努力,他们站上舞台,让自己的光芒尽情绽放,让自己的青春在音符中飞扬。

郑州幼专学生处

2015年4月29日

上一条:小书大爱新使者,雷锋精神我传承——郑州幼专绘本讲读使者在行动
下一条:郑州幼专开展第27个爱国卫生月主题系列活动
关闭窗口
 
· 郑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牛...
· 我校在郑州市教育局“关于弘...
· 制度治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
· 不忘初心担使命,砥砺奋进新...
· 郑州市委宣讲团张红梅教授莅...
·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
· 我校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 我校组织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届...
· 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
· 教师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郑州市市民新村北街9号
电话:0371-66229835(办公室) 66215318(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