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窗口 | 理论学习 | 道德讲堂 | 我们的节日 | 制度建设 | 志愿服务 | 幼师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窗口>>正文
 
我校举行“清风校园”主题演讲比赛
2017-06-22 08:38  

比赛现场

王校长为获得一等奖的选手颁奖

评委与参赛选手合影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推进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根据郑州市《关于加强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工作意见》精神,按照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工作意见,6月21日,我校在老校区五楼会议室举行“清风校园”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各党支部的优秀选手共七人参赛,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四名及优秀组织奖。

选手们紧紧围绕“清风校园”这一主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所见所闻以及学校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弘扬新风正气方面的好经验和好作法展开演讲,并对身边党性纯正、作风优良,一贯勤奋好学、艰苦奋斗、真抓实干、恪尽职守,工作业绩突出、深受群众赞誉的先进典型的事迹进行宣讲。最终,教师三支部选手荆甜甜的题为《清风进校园 廉洁育英才》的演讲获得一等奖。

通过开展此次演讲比赛,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的观念,使以廉为荣、以廉为美的观念在心中深深扎根。有助于传播正能量,培育新风尚,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形成崇廉、敬廉、学廉的良好风气,进而推动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

上一条:少儿书香节
下一条:小书大爱新使者,雷锋精神我传承——郑州幼专绘本讲读使者在行动
关闭窗口
 
· 郑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牛...
· 我校在郑州市教育局“关于弘...
· 制度治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
· 不忘初心担使命,砥砺奋进新...
· 郑州市委宣讲团张红梅教授莅...
·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
· 我校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 我校组织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届...
· 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
· 教师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郑州市市民新村北街9号
电话:0371-66229835(办公室) 66215318(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