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窗口 | 理论学习 | 道德讲堂 | 我们的节日 | 制度建设 | 志愿服务 | 幼师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学习>>正文
 
弘扬焦裕禄精神 立足岗位做贡献
2012-07-04 00:00  

郑州幼专党委副书记郭旭娟宣读习近平同志在2012年4月13日的重要批示

郑州幼专全体党员同志认真观看百家讲坛《焦裕禄》专题片

郑州幼专党员同志认真做学习笔记

郑州幼专党委书记宋庆军对党员同志们提具体学习要求

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1周年和党的十八大召开,6月30日下午2:30,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组织进行了主题为“弘扬焦裕禄精神 立足岗位做贡献”的学习教育周活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在学校阶梯教室举行,学校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参加。

在启动仪式上,学校党委副书记郭旭娟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2012年4月13日对《兰考县工作情况汇报》作出的重要批示。随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由郑州大学教授周文顺主讲的百家讲坛《焦裕禄》专题片。周文顺教授讲解投入,动情处声泪俱下,全体在座党员也都随之潸然泪下,为焦裕禄同志的伟大事迹而感动。

最后,学校党委书记宋庆军就贯彻落实习近平同志重要批示,结合学校实际工作对党员同志们提出了具体学习要求。他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振奋精神,立足岗位,扎实工作,把学习焦裕禄精神的内在动力转化为巨大的工作力量,为学校升专后转轨发展贡献力量,努力开创学校发展的新局面。

据悉,郑州幼专将要开展为期一周的弘扬焦裕禄精神学习教育活动,学习形式多样,既包括网上学习焦裕禄先进事迹、撰写心得体会等理论学习,同时,也包括前往华蓥山、红岩村等地开展的“重走红色路,重温先烈情”的学习教育活动。通过实地走访,将进一步加深对革命历史的了解,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党员同志们的爱国主义热情。

上一条:一堂别开生面的“幸福课”
下一条:树远大人生理想 做优秀幼教人才
关闭窗口
 
· 郑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牛...
· 我校在郑州市教育局“关于弘...
· 制度治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
· 不忘初心担使命,砥砺奋进新...
· 郑州市委宣讲团张红梅教授莅...
·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
· 我校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 我校组织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届...
· 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
· 教师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郑州市市民新村北街9号
电话:0371-66229835(办公室) 66215318(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