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窗口 | 理论学习 | 道德讲堂 | 我们的节日 | 制度建设 | 志愿服务 | 幼师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学习>>正文
 
把握形势 引领发展——2015年《形势与政策》专题研讨会召开
2015-03-27 00:00  

3月26日下午,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在东教研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形势与政策》专题研讨会。卢新予校长、郑国香副校长、各教学部主任和思政部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科柳阳辉科长主持。

图1:3月26日下午,《形势与政策》研讨会召开(信息网络部龚红梅摄)

图2:蔺锐老师正在汇报自己的专题 (信息网络部龚红梅摄)

会议共有三项议程,首先由思政部主任梁彩霞老师介绍了本次研讨会召开的背景,并结合《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标准(试行)》强调了形势与政策教育的专业性、理论性和时效性,以及形势与政策教育在开拓学生视野、引导学生树立家国意识、积极投身幼教事业具有重要作用。随后,蔺锐老师代表课程组汇报了本学期《形势与政策》课程开设的总体构思和专题选择。最后,张波、曹永霞、马津瑾、卢屹璇等五位主讲老师就自己的授课专题进行汇报,从“四个全面战略与我们发展的时代”、“经济新常态和就业”、“学前教育的机遇与挑战”等方面阐释了本学期形势与政策课程的授课内容和思路。

郑校长充分肯定了本次研讨会在展示团队建设和课程建设方面的作用,并对形势与政策教育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指导。卢校长高度评价本次研讨会在加强教学研究、提升教学质量方面的重要作用,建议教务科进一步提升,探索建立专题研讨会的长效机制,推动我校的专业建设和发展。

上一条:我校组织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下一条:《书香校园 多彩幼专》郑州幼专14D“森林故事会”活动
关闭窗口
 
· 郑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牛...
· 我校在郑州市教育局“关于弘...
· 制度治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
· 不忘初心担使命,砥砺奋进新...
· 郑州市委宣讲团张红梅教授莅...
·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
· 我校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 我校组织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届...
· 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
· 教师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郑州市市民新村北街9号
电话:0371-66229835(办公室) 66215318(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