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窗口 | 理论学习 | 道德讲堂 | 我们的节日 | 制度建设 | 志愿服务 | 幼师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道德讲堂>>正文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校园,引导学生“学-思-做-行”
2015-01-06 00:00  

为了响应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见》,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国民教育全过程之中,我校思政教学部决定在做好课堂教学渗透之余,开展涵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践活动,进一步在校园内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力争形成课堂教学、学生实践、校园文化多位一体的育人平台。

在校园内,通过学生动手制作“综述、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十三块大型展板,对全校师生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宣传。展板宣传期间,组织师生对展板制作的内容、形式、创新等方面进行评比,评出一、二、三等奖。通过学习、制作、宣传、评比环节,激发学生参与的积极性和学习的自主性,引导学生“学-思-做-行”,力争促进深入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基本内容的内涵,达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入眼、入耳、入脑、入心,引导师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整个活动,我校师生积极参与,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上一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校园,引导学生“学-思-做-行”
下一条: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
关闭窗口
 
· 郑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牛...
· 我校在郑州市教育局“关于弘...
· 制度治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
· 不忘初心担使命,砥砺奋进新...
· 郑州市委宣讲团张红梅教授莅...
·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
· 我校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 我校组织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届...
· 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
· 教师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郑州市市民新村北街9号
电话:0371-66229835(办公室) 66215318(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