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窗口 | 理论学习 | 道德讲堂 | 我们的节日 | 制度建设 | 志愿服务 | 幼师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制度建设>>正文
 
郑州幼专“依法治校年”活动动员大会
2015-04-14 00:00  

2015年4月13日上午,郑州幼专“依法治校年”活动动员大会在老校区五楼会议室举行,校长卢新予、党委副书记郭旭娟、副校长郑国香和全体中层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郭旭娟主持。

“依法治校年”动员大会

会上,郭旭娟书记传达了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召开的全省教育系统“依法治教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并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关于2015年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依法治教年”活动的意见》,强调通过“依法治教年”活动的开展,促进全校教职工的法治理念得到强化,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推动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能力不断提高,教育行政行为和学校办学行为进一步规范,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完善,教育治理能力、学校管理水平、教育教学质量得到提升。

校长卢新予宣读了《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关于开展“依法治校年”活动的实施方案》。卢校长从指导思想、活动目标、组织领导、活动内容及措施四个方面向与会者作了详细解读,强调开展“依法治教年”活动是我校落实依法治校,提高办学水平,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迫切需要。还指出重点从三个方面开展活动:(一)加强依法治校宣传动员,将“依法治校年”活动列入学校2015年重点工作内容,召开由全体教职工参加“依法治校年”活动动员大会,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广泛动员。(二)通过专题培训、集体学习、个人自学、专家讲座等方式开展普法教育,广泛深入开展学法活动,强化师生法治理念。(三)通过聘请学校法律顾问、建立健全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及议事规则、完善监督和追责机制等措施切实推进依法治校进程。

动员大会结束后,学校专门为各科室复印了《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关于开展“依法治校年”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各科室对部门人员进行培训,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在全校范围内掀起一场学法、懂法、用法的新风尚,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始终在法治轨道上运行,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已是首条
下一条: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
关闭窗口
 
· 郑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牛...
· 我校在郑州市教育局“关于弘...
· 制度治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
· 不忘初心担使命,砥砺奋进新...
· 郑州市委宣讲团张红梅教授莅...
·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
· 我校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 我校组织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届...
· 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
· 教师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郑州市市民新村北街9号
电话:0371-66229835(办公室) 66215318(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