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窗口 | 理论学习 | 道德讲堂 | 我们的节日 | 制度建设 | 志愿服务 | 幼师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志愿服务>>正文
 
“献爱心、送温暖”——我校党员志愿者慰问郑州市社会福利院
2017-05-15 14:57  

我校党员志愿者慰问郑州市社会福利院

王校长观看残疾人手工作品

张春萍院长向王校长一行介绍福利院工作室


5月15日上午,校长王霄鹂、党委副书记郭旭娟、纪委书记刘蕤及各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们带着丰富的慰问品来到郑州市社会福利院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慰问活动,受到了郑州市社会福利院院长张春萍,书记张喜成及工会主席吴艳红的热情接待。

张院长首先代表福利院向我校志愿者一行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带领大家参观了福利院职工之家、宿舍、演播厅和其他活动场所,对福利院的设施,生活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介绍。看到福利院的受助者们在工作人员的精心照顾下能够吃得饱穿得暖,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党员志愿者们感到很欣慰,纷纷为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点赞,并表达了真切的祝福。

王校长表示,今后要多派学生来为福利院的老人送来温暖,并进行慰问演出,建立双方长效机制,努力践行社会责任,将爱心持续传递下去。这次慰问活动更加激励我校党员志愿者继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伸出友谊之手关爱弱势群体,共同构建温暖和谐社会。

上一条:2017郑州国际园博会首批志愿者倾情服务
下一条:小书大爱新使者,雷锋精神我传承——郑州幼专绘本讲读使者在行动
关闭窗口
 
· 郑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牛...
· 我校在郑州市教育局“关于弘...
· 制度治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
· 不忘初心担使命,砥砺奋进新...
· 郑州市委宣讲团张红梅教授莅...
·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
· 我校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 我校组织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届...
· 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
· 教师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郑州市市民新村北街9号
电话:0371-66229835(办公室) 66215318(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