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窗口 | 理论学习 | 道德讲堂 | 我们的节日 | 制度建设 | 志愿服务 | 幼师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志愿服务>>正文
 
大爱中原,益路同行——我校文化志愿者喜获多项市级荣誉
2017-12-22 14:52  

 我校文化志愿者演出舞蹈《花开时节》

王新兴主任(左一)领取郑州市优秀文化志愿者团队证书 

 孙大鹏主任(右二)领取郑州市文化志愿服务先进集体牌匾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2月21日,由中共郑州市委宣传部、郑州市文明办、中共郑州市委老干部局、郑州市总工会、共青团郑州市委、郑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郑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郑州市文化馆、郑州市文化志愿服务中心、各县(市)区文化志愿服务中心承办的“大爱中原 益路同行”2017年郑州市文化志愿服务工作先进典型颁奖典礼暨文化志愿者优秀节目文艺汇演在郑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演出报告厅隆重举行。

文艺汇演第一篇章《我们在见证》,我校舞蹈团演出的舞蹈《花开时节》展示出我校文化志愿者与时代同行、与梦想同行的精神风貌,展现了幼专学子高尚的人生追求、高雅的审美情趣和出色的艺术才华。颁奖典礼上,语文教学部主任王新兴、舞蹈教学部主任孙娟、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钟明亮、音乐教学部主任孙大鹏分别上台领取郑州市优秀文化志愿者团队、郑州市优秀文化志愿者个人、郑州市优秀文化志愿者项目和郑州市文化志愿服务先进集体荣誉证书。

一年来,作为郑州市文化志愿服务工作的主力军,我校在郑州市骨科医院、文化路街道办事处等单位挂牌落户志愿者服务和社会实践基地,文化志愿者先后将河南省文化厅艺术展演项目《音乐的故事》送进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富士康集团、中牟县大孟镇等基层单位,让文化的春风吹遍各界群众的心田。在“喜迎十九大”广场舞比赛中,我校260名志愿者分别参加比赛和标语方阵,出色的表现赢得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在纪念郑州慈善日十周年庆典活动中,文化志愿者以一首表演唱《如果有来生》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下一步文化志愿服务工作中,我校将以更好的教学水平、更高的专业质量、更优秀的人才回报社会、服务社会,为推进郑州市群众文化事业、公益文化事业的建设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郑州市志愿者培训联盟2018年第一次全市骨干志愿者培训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郑州市文化志愿服务分中心暨郑州幼专实习实训基地双向揭牌仪式在我校隆重举行
关闭窗口
 
· 郑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牛...
· 我校在郑州市教育局“关于弘...
· 制度治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
· 不忘初心担使命,砥砺奋进新...
· 郑州市委宣讲团张红梅教授莅...
·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
· 我校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 我校组织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届...
· 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
· 教师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郑州市市民新村北街9号
电话:0371-66229835(办公室) 66215318(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