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第四季度意识形态分析研判联席会
    来源: 作者: 编辑:宣传部 2023-01-03

    1月3日上午,我校2022年第四季度意识形态分析研判联席会在象湖校区召开。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宣传部(统战部)副部长张鸿欣主持。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先后发言,围绕本部门工作领域意识形态形势、存在的风险隐患、化解措施及下一步打算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和研判。

    张部长在主持讲话中指出,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不断提升党管意识形态的意识。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长期的工作,也是一项基础性工作,各部门 要注重抓关键、抓重点、抓成效,加强正向舆论引导,弘扬正能量,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下一步,要将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任务,不断激发广大师生坚定不移跟党走、矢志奋斗新时代的真挚情感,凝聚全校师生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磅礴力量,不断开创我校各项工作新局面。

    智慧校园APP
    官方微信
    招生微信平台

    联系我们

    象湖校区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郑开大道66号
    杜岭校区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市民新村北街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