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春节廉政教育会议
    来源: 作者: 编辑:宣传部 2023-01-15

    在农历兔年春节来临之际,为教育广大干部职工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过一个廉洁、文明、祥和的佳节,近日我校举行中层以上干部廉政教育会议。

    学校纪委书记刘蕤在会议上作教育,她指出:春节是我们中国人最重要的节日,也是容易滋生腐败的最重要的关口,每一位干部都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与腐败行为做坚决斗争。二是严格遵守节日相关规定,严查值班纪律、公车私用、违规吃喝、收受礼金礼品等问题。三是充分发挥纪委监督作用,通过明察暗访督导检查,不断巩固作风建设成果。

    最后,学校党委书记杨昆峰作总结讲话,他强调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党的二十大再次把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到战略地位,彰显了我们党铁腕治党、铁腕治腐的决心。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高度敬畏,决不能在廉洁方面出问题。要把不敢腐的震慑作用充分发挥出来,把不能腐的制度笼子扎紧,让不想腐的自觉成为共识,营建风清气正的校园,过一个廉洁、文明、和谐的春节。

    智慧校园APP
    官方微信
    招生微信平台

    联系我们

    象湖校区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郑开大道66号
    杜岭校区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市民新村北街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