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 正文
    强国强军·军强国安——我校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内宣讲(二)
    来源: 作者: 编辑:宣传部 2023-05-2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帮助我校广大学生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学校党委宣传部推出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报告会。5月24日,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研室主任王倩到学前教育学院做《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主题宣讲,宣讲活动由宣传部(统战部)科长高华主持。

    王倩老师从历史与现实维度向同学诠释了“听党指挥”是灵魂,决定军队建设的政治方向;“能打胜仗”是核心,反映军队的根本职能和军队建设的根本指向;“作风优良”是保证,关系军队的性质、宗旨、本色。宣讲会最后,王老师呼吁同学们:青春不只有诗和远方,还有家国与边关,要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于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

    宣讲会场同学们时而认真聆听,时而伏案笔记。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让我深刻领悟到强军不但是中国梦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其坚强支撑;强军不但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基石,更是保证中国实现从大国向强国跃升的战略支持。身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定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学深悟透,切实践行党的创新理论,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智慧校园APP
    官方微信
    招生微信平台

    联系我们

    象湖校区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郑开大道66号
    杜岭校区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市民新村北街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