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赴我校文明创建共建单位及我校附属幼儿园进行慰问
    来源: 作者: 编辑:党政办公室 2023-05-31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24日至30日期间,我校校长杨俊良等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前往郑州市实验幼儿园等共计16所我校文明创建共建单位及我校附属幼儿园开展慰问活动。每到一处,校领导均代表学校向幼儿教育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向在校学生致以儿童节祝福和殷切期盼,并为师生送去学习用品、文体用品等慰问品。学校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慰问期间,校领导实地察看各学校的办学设施,深入班级与老师亲切交流、与在校学生热情互动,认真听取学校基本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学校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师资力量等有关情况,并对学校教师的辛勤奉献表示敬意。同时,双方领导就教育资源共享、文体活动开展、学生实习见习、产教融合及校企合作等工作进行深入沟通交流,促进双方在学前教育领域携手取得更大成绩。

      作为河南省幼儿教育示范特色院校和省、市学前教育集团牵头单位,我校将进一步加强与文明创建共建单位的协作配合,实现在学前教育领域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以实际行动推进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安全优质发展。

     

    智慧校园APP
    官方微信
    招生微信平台

    联系我们

    象湖校区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郑开大道66号
    杜岭校区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市民新村北街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