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 正文
    河南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徐元鸿少将到我校调研国防教育工作
    来源: 作者: 编辑:宣传部 2023-12-12


    1211日,河南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徐元鸿少将到我校调研国防教育工作。郑州警备区司令员徐军大校、省军区动员局副局长王红波大校等陪同。


    DSC_7201


    徐政委先后参观了我校智慧党建和思政教育中心、武装部和实训室等场所。调研座谈会上,徐政委一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杨俊良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学生培养及职业发展路径,学前教育学院院长梅纳新围绕如何培养幼师具有开展幼儿国防教育能力纳入培训全过程进行发言;武装部部长王正恩汇报了武装部人员组成、日常工作职责以及国防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DSC_7333




    35dd45cf0cfd27f7b211ff5ad95f7fd

    徐政委强调,推动国防教育进学校,抓住青年学生这个未来,是抓好全民国防教育的重中之重。要把准高校人武部科研、教学、军训、管理四大职能定位,要在建立幼儿国防教育机制体制中不断探索。

    DSC_7569

    徐政委强调,幼儿教育是个人发展的起点教育,也是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最初一环;坚持国防教育从娃娃抓起,是开展全民国防教育的根本,意义重大、影响深远。郑州幼专有着悠久的幼教传统和雄厚的幼教资源,要打开视野格局,要把幼儿国防教育融入到教学中,要积极创建幼儿国防教育基地,探索一条效果明显、普及方便、普遍认同的发展之路,打造一支精通幼儿、国防、教育的幼教队伍,为世界一流军队建设贡献河南幼教力量。




    智慧校园APP
    官方微信
    招生微信平台

    联系我们

    象湖校区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郑开大道66号
    杜岭校区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市民新村北街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