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政策法规|通知公告|学习园地|警钟长鸣|廉政文化|下载专区
学校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 06-02
我校开展“清风郑幼 诚信有... 05-29
校纪委组织开展承诺践诺活动 05-23
我校举办“清风作伴·读书思... 05-18
纪委书记刘蕤为第八党支部... 04-25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小金库”专项清理整治工作动员会

2017年05月25日 15:15  点击:[]


   

    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在全市组织开展小金库专项清理整治工作的要求518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部署,郑州幼专在老校区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小金库专项清理整治工作动员会,安排部署学校小金库专项清理整治工作。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和全体处室、教学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校长张元奎传达郑州市组织开展小金库专项清理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及市纪委书记周富强在全市组织开展小金库专项清理整治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副校长通报《中共郑州市纪委关于小金库典型案件的通报》,纪委书记刘蕤宣读《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关于组织开展小金库专项清理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党委副书记、校长王霄鹂对学校组织开展小金库专项清理整治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深刻认识清理治理小金库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扎实做好全校小金库专项整治工作;二是突出重点明确责任分工、强化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三是尽职尽责,一岗双责认真抓好落实,确保专项清理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四是确保学校小金库清理工作查纠到位,整改到位,建制到位,加大自查自纠和清理排查力度,上下联动做好清理整治工作。

    本次小金库专项清理整治工作,学校党委非常重视,516日,专门召开党委会进行专题研究,在认真学习市委、市政府文件精神以及市纪委书记周富强同志讲话精神的基础上,学校党委充分认识到此项工作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措施,要求各职能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上来,统一到学校党委的整体工作布局中来,把“小金库”问题清理整治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认真研究部署、认真抓好落实。

    党委会上研究通过了《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关于组织开展小金库专项清理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并成立“小金库”专项清理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由党委书记、校长任组长,为清理整治工作第一责任人;各分管领导担任副组长,履行“一岗双责”责任,对分管部门和分管领域的“小金库”专项清理整治工作负全责;各职能部门的负责人为成员,为本部门“小金库”专项清理整治工作的直接责任人,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确保清理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上一条:我校举行“清风校园”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我校召开中层干部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会议

关闭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纪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