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政策法规|通知公告|学习园地|警钟长鸣|廉政文化|下载专区
学校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 06-02
我校开展“清风郑幼 诚信有... 05-29
校纪委组织开展承诺践诺活动 05-23
我校举办“清风作伴·读书思... 05-18
纪委书记刘蕤为第八党支部... 04-25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17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述廉述学考核会议

2018年01月17日 09:44  点击:[]

考核会议现场

全体中层干部依次进行述职

王校长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孙书记做重要讲话

1月12日上午,郑州幼专2017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述廉述学考核会议在老校区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孙桂林、校长王霄鹂等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郭旭娟主持。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就2017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述职,述职报告分别从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三方面进行了阐述,重点突出了工作特色、亮点和学校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情况,对不足之处作了深层次的分析,并提出了具体准确的改进思路和工作措施。随后,郭书记带领所有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

王校长充分肯定全体中层干部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她指出,2017年大家克难攻坚、全力以赴谋发展,使学校整体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同时,王校长对部门负责人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认真对待,确保岁末年初各项考核工作顺利通过;二要筹备组织好年终各类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好期末学生考试、管理等工作;三要统筹做好年终财务决算工作,继续协调推进新校区建设工作,加快进度,保证质量;四要提前做好2018年招生计划的编制工作;五要明确机构和分工,保证我校牵头的省、市学前教育集团运转顺利。

孙书记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我们一要构建现代大学治理体系,从大学制度、人事制度、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社会服务等方面探索现代大学发展模式;二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深化校企合作,促进教学科研成果转化;三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全体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要对自己的职业操守保持高度自觉,切实履行好自己肩负的政治责任,我们必须时时刻刻提醒和告诫自己,在从严治党的态度上、在反腐倡廉的工作中,绝不能掉以轻心、放松警惕,要切切实实为学校的改革发展保驾护航。

最后,校领导班子根据中层干部的述职情况,结合各部门工作实际,对全体中层干部2017年度的综合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测评。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重点岗位负责人廉政风险防控谈话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督导检查工作会

关闭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纪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