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政策法规|通知公告|学习园地|警钟长鸣|廉政文化|下载专区
学校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 06-02
我校开展“清风郑幼 诚信有... 05-29
校纪委组织开展承诺践诺活动 05-23
我校举办“清风作伴·读书思... 05-18
纪委书记刘蕤为第八党支部... 04-25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工作动态

热议 | 纪检干部认真学习十一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2021年02月24日 18:38  点击:[]

2月9日,中国共产党郑州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近日,学校纪委通过多种方式组织全体纪检干部对全会精神进行学习,并开展交流研讨,确保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纪委书记刘蕤: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面对新的历史阶段和全新奋斗征程,如何开好局、起好步,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十一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的召开是我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实践。我们要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十一届市纪委六次全会工作部署,为2021年纪检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党性心性、忠诚履职尽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学校纪委要把政治监督放在首位,要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确保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确保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在学校落实落细,确保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新发展理念,抢抓中部地区崛起、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战略机遇,提升学校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

纪委委员柳阳辉:2月9日召开的十一届市纪委六次全会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实践指导性。作为高校纪检干部要有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决心勇气和责任担当,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坚定政治立场,要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筑牢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确保以高质量监督推进郑州幼专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纪委委员任世卿:作为纪检干部,要持续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具体化常态化开展政治监督,持续推动纪检工作稳中向好发展,着力解决纪检工作中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任务,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十一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旗帜鲜明讲政治,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坚决把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实到位。

行政第一党支部纪检委员郑秀芬:十一届市纪委六次全会对纠治四风和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作出了工作部署、提出了新要求,我们应当认真学习领会并贯彻落实,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正风肃纪,聚焦民生领域深化专项整治,聚焦“小微权力”强化监督约束。

教师第一党支部纪检委员娄沂:作为一名纪检干部和教育工作者,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一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做到态度不变、决心不减、尺度不松,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结合实际工作,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作出应有贡献。

上一条:新学期新气象 学校纪委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下一条:我校召开春节节前廉政谈话会

关闭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纪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