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政策法规|通知公告|学习园地|警钟长鸣|廉政文化|下载专区
学校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 06-02
我校开展“清风郑幼 诚信有... 05-29
校纪委组织开展承诺践诺活动 05-23
我校举办“清风作伴·读书思... 05-18
纪委书记刘蕤为第八党支部... 04-25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1年04月28日 14:35  点击:[]

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杨昆峰作总结讲话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十届省纪委六次全会和十一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根据2021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的要求,4月28日,学校在杜岭校区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党委书记杨昆峰、校长杨俊良等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杨俊良主持。

首先,纪委书记刘蕤对2021年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坚持严管严治,毫不松懈纠治“四风”。三是严格规范标准,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四是深化以案促改,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五是完善监督体系,不断提升监督合力和监督效能。六是压实政治责任,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上,党委书记杨昆峰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一要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精神要义,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牢固树立正确权力观,深入开展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教育,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改进文风会风,警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隐形变异问题反弹回潮,完善作风建设长效机制。二要认真做好巡察工作“后半篇文章”。在问题整改过程中,突出整改的政治性,压紧压实责任。增强整改的实效性,认真剖析问题根源,制定整改措施。注重整改的系统性,把巡察问题整改与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结合起来,以巡察整改实效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不断增强监督治理效能。要深刻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的艰巨性和复杂性,用好“四种形态”,抓好警示教育,综合发挥教育警示、惩戒挽救、惩治震慑的功效。把全面从严治党与贯彻上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健全贯彻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督查问责机制,加强对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等决策部署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不断增强监督的严肃性、协同性、有效性。

上一条:校纪委开展“五一”假期前工作作风监督检查 下一条:首届廉洁教育作品征集活动评选结果

关闭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纪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