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政策法规|通知公告|学习园地|警钟长鸣|廉政文化|下载专区
关于转发《河南省纪委监委... 09-27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 09-21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 09-14
郑州幼专纪委关于2023年“... 04-27
@所有公职人员:“双节”期... 09-17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通知公告

关于加强中秋节 国庆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

2016年09月12日 00:00  点击:[]

各党支部:

中秋、国庆双节临近,郑州市纪委印发了《关于加强监督执纪问责确保廉洁过中秋、国庆的通知》(郑纪发【2016】24号)(以下简称《通知》),要求全市党员干部从严要求自己,带头抵制不良风气,廉洁过节。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巩固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驰而不息纠正四风,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节日气氛,根据《通知》精神,结合我校实际,就进一步严明纪律,加强廉洁自律工作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各党支部支部要结合两学一做活动,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加强党章党规党纪学习,通过各种形式对本支部党员干部进行廉洁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崇廉拒腐,树立良好作风,坚决杜绝节日腐败。

二、纪律要求:

1.严禁公车私用。严禁违规使用公车或利用职务之便借用公车进行游玩、探亲访友等活动。严格公车管理,假期期间无特殊公务活动,公车予以校内封存。

2、严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消费卡等,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节日礼品。

3、严禁公款吃喝和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违规出入隐蔽场所,严禁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

4、严禁公款旅游。严禁使用公款组织单位人员或个人到风景名胜区旅游,或在走亲访友、参观旅游期间接受有关单位用公款安排的宴请、住宿等;严禁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旅游、娱乐、宴请等活动安排。

5、严禁违规乱发津补贴。

6、严禁大操大办婚丧嫁娶事宜。节日期间操办婚丧嫁娶事宜的党员领导干部,应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廉洁自律的相关规定,贯彻勤俭节约的原则,严格控制规模和参加人员,严禁大操大办。

7、严禁参赌涉赌。严禁赌博或参与以钱为注变相赌博活动;严禁利用赌博方式变相行贿受贿;严禁为赌博提供场所等便利条件。

三、工作要求:

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节日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教育和引领本支部党员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加强廉洁自律,认真抓好节日期间的各项工作落实。

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严格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要求,主动承担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责任,以身作则,带头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督促管辖范围内的党员干部遵守相关规定。

学校纪委和各基层党组织要强化监督检查,畅通群众监督渠道,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注意发现苗头性问题,采取有效措施解决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单位和个人要严肃查处;对典型问题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对情节严重、造成恶劣影响的,不仅要追究直接责任人责任,还要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严肃追究有关领导的责任。

二〇一六年九月九日

上一条:关于收看廉政历史人物纪录片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在全校开展集中清理党员和国家工作人员持有身份证、出国(境)证件暨排查失联人员专项活动的通知

关闭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纪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