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院系介绍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培训信息  培训中心  规章制度  文件下载 
新闻动态

我校“国培计划(2023)”——县级...
郑州幼专“国培计划(2023)”——...
全省2023年第14期园长任职资格培训...
我校“国培计划(2023)”——县级...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赴我校开...
2023年河南省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
2023年河南省职业院校教师省级培训...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郑州幼专校长杨俊良深入调研继续教育学院、光线教育公司培训工作

2018年03月20日 10:47  点击:[]

2018年3月19日上午,杨俊良校长前往郑州幼专黄河路校区调研,深入了解继续教育学院、光线教育公司的各项培训工作。杨校长在继续教育学院杨永朝院长、钟明亮副院长陪同下实地查看了学院和公司的办公环境、培训教室、活动场地,现场听取了各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了解新学期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同时组织召开培训工作座谈会。

杨俊良校长查看办公环境

座谈会上,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国培、省培、市培等财政性培训,以及教育集团、校友会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光线公司各部门人员主要就公司的业务板块、市场行情、规划设想进行了汇报。大家一致认为,在当前学前教育大发展的背景下,我校有着广泛的培训资源及核心的品牌优势,但同时也存在着人才短缺、硬件不足等诸多“硬伤”。今后唯有不断的引进人才、拓宽培训思路,加大财政支持,才能促使培训质量的提升。

杨俊良校长听取工作汇报

杨校长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对学院和公司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反映的问题作了详细记录并给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学院和公司秉持一贯的特色发展理念,加强自身队伍建设,加大人才培养的力度和投入,在自身素质过硬的情况下提升培训质量;第二、希望全体人员牢固树立廉政意识,加强廉政建设,开展工作时刻牢记底线;第三,希望全体员工鼓足干劲,秉承继续学院良好的工作作风,再创佳绩。

杨俊良校长与大家亲切交谈

最后,杨校长表示,学校将在政策上加大对培训工作的支持力度,希望大家一起努力,使我校培训水平上一个新的台阶。继续教育学院及光线教育公司全体人员表示,一定会按照领导指示和要求不断改进培训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我省学前教育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成果展示促交流,法规学习共提高 ——“2018年学前教育政策法规讲座暨幼儿园教师基本功比赛成果展示活动”在我校成功举行 下一条:我校“国培计划(2023)”——县级骨干教师第二期培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关闭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