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院系介绍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培训信息  培训中心  规章制度  文件下载 
新闻动态

我校“国培计划(2023)”——县级...
郑州幼专“国培计划(2023)”——...
全省2023年第14期园长任职资格培训...
我校“国培计划(2023)”——县级...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赴我校开...
2023年河南省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
2023年河南省职业院校教师省级培训...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暮春四月,相聚幼专共赴盛宴——我校“2019年全省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培训班(第一、二期)”开班典礼顺利举办

2019年04月09日 11:31  点击:[]

四月的郑州幼专,树木吐新叶,海棠正盛开,春天的气息充满校园。4月9日上午,由我校承办的“2019年全省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培训班(第一、二期)”在老校区大礼堂举行了开班典礼。我校校长杨俊良,授课教师代表郑州市教育局教学研究室幼教学科主任刘子涓以及来自郑州、洛阳、三门峡、驻马店等地的200名园长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永朝主持。

 


2019年全省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培训班(第一、二期)开班典礼现场


典礼首先由杨校长致欢迎辞。杨校长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学前教育事业备受重视与关注,国家相继颁布实施了一系列政策文件,为学前教育事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保障。此次培训正是在这种背景下开展的,以促进园长能更好地适应新理念、新形势。同时,杨校长向参训学员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概况,并对培训提出了很高的要求,承诺我校会充分利用现有的培训条件为参训学员提供优质的服务。

 


校长杨俊良致欢迎辞

 


郑州市教育局教学研究室幼教学科主任刘子涓作为本次培训的授课专家代表进行发言,刘老师的讲话语重心长且充满对在座学员的殷切希望,她表示自己会毫无保留地跟学员分享她多年的幼教经验,希望各位园长能够把握好此次学习机会,以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和专业思想,从而更好的服务学前教育。来自河南省商务厅第一幼儿园的副园长王飞代表参训学员发言,她表示在培训期间会遵守培训的相关制度,严于律己,虚心学习。开班典礼结束后,刘子涓老师给大家带来了“《<3-6岁儿童学习发展指南>解读》”的精彩讲座。

 


授课专家代表刘子涓


2019年全省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培训共为期30天,主要有理论引领、小组研讨、返岗实践、入园参观、结业考核等环节,帮助园长们树立正确的办园思想,培养履行园长岗位职责必备的专业知识和管理能力。此次培训对于加强全省幼儿园园长队伍建设以及促进河南省幼儿教育事业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精准把脉明方向 悉心指导促发展——河南省学前教育集团淅川县“精准扶贫,送教下乡”教育帮扶培训项目第三阶段帮扶活动 下一条:我校“国培计划(2023)”——县级骨干教师第二期培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关闭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