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院系介绍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培训信息  培训中心  规章制度  文件下载 
新闻动态

我校“国培计划(2023)”——县级...
郑州幼专“国培计划(2023)”——...
全省2023年第14期园长任职资格培训...
我校“国培计划(2023)”——县级...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赴我校开...
2023年河南省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
2023年河南省职业院校教师省级培训...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孟夏之日,群英汇聚,筑梦起航——我校“2019年全省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培训班(第三、四期)”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2019年05月07日 16:29  点击:[]

孟夏之日,万物并秀。5月6日上午,由我校承办的“2019年全省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培训班(第三、四期)”在杜岭校区大礼堂举行了开班典礼。我校校长杨俊良、工会主席郑国香、洛阳市教育局教学研究室陈玉秀老师以及来自南阳、信阳、济源、鹿邑等地的202名园长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会议由工会主席郑国香同志主持。

7E23

2019年全省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培训班(第三、四期)开班典礼现场
 

会议首先由杨校长致欢迎辞。杨校长向学员介绍了郑州幼专的悠久历史和办学情况,他指出郑州幼专是一所“以师范教育为主,非师范教育为辅,学前教育特色鲜明,艺术教育特色凸显”的职业院校,希望参训园长可以充分利用郑州幼专的资源平台加强学习,提升专业能力。杨校长结合十九大以来颁布的学前教育政策,提醒学员在埋头苦干的同时应学会仰望星空,加强对国家政策的学习,把握学前教育发展方向,促进幼儿园良好发展。

4B92

校长杨俊良致欢迎辞

洛阳市教育局陈玉秀老师作为本次培训的授课专家代表进行发言,她表示十分乐意跟学员分享她多年的幼教经验,希望各位学员勇于提出自己的观点与看法,在充分的互动、交流中各取所长,真正做到教学相长。来自济源市济水街道中心幼儿园杨萌园长作为参训学员代表发言,她表示在培训期间一定遵守培训的相关制度,严于律己,虚心学习。

7271

授课专家代表陈玉秀发言

郑国香主席最后发言。郑主席再次对相关学前教育政策进行了梳理,她强调一系列文件的相继出台充分显示了国家对学前教育的重视以及未来学前教育规范发展、提高质量的趋势,各位园长作为幼儿园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保障高质量学前教育发展的领路人,参与此次培训意义重大。我校作为省级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和此次培训的承办单位,将秉承严谨认真的工作作风为各位学员提供优质的学习和服务。郑主席鼓励参训园长要意识到新时代、新使命,要有新作为、新贡献,在培训期间认真学习培训课程,切实提高自己的管理能力和专业知识。

 

5B2B

工会主席郑国香发言

党的十九大强调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首次提出实现“幼有所育”,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园长作为幼儿园的灵魂和核心,对于幼儿园的发展以及学前教育质量的提高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此次园长培训正是在学前教育大发展的背景下举办的旨在提高园长专业素养和管理能力的专项培训。为保障培训的顺利实施,我校设计了丰富全面的培训课程,力求使园长们切实掌握“懂保育、会教育、善管理”的工作理念,提高参训园长的专业能力和管理水平。

 

上一条:郑州市幼儿园保育人员技能比武活动在我校成功举行 下一条:我校“国培计划(2023)”——县级骨干教师第二期培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关闭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