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院系介绍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培训信息  培训中心  规章制度  文件下载 
新闻动态

我校“国培计划(2023)”——县级...
郑州幼专“国培计划(2023)”——...
全省2023年第14期园长任职资格培训...
我校“国培计划(2023)”——县级...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赴我校开...
2023年河南省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
2023年河南省职业院校教师省级培训...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行政第三支部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1月20日 15:45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落实《中共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有关要求,持续、深入、高质量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按照《中共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行政第三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实施方案》的部署安排,11月15号,行政第三支部在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郑州幼专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郑国香同志参与此次活动,活动由行政第三支部支部书记钟明亮同志主持。

钟明亮同志首先强调了行政第三支部近期的工作学习安排,督促各位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接下来他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结合“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查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四个问题,引导全体党员重温自己入党时的信念和追求。

郑国香主席首先表达了加入行政第三支部的喜悦之情,她指出,无论大家是什么职务,在何工作岗位上,都需时刻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提高自身的政治站位,在各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郑主席表示,要学习张富清同志无私奉献、淡泊名利的精神;学习最美科技工作者的“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的新时代科学家精神。最后,郑主席结合自己的党员初心使命四问表,分享了作为30多年老党员的感悟,在主题教育背景下承诺办理具体实事好事的进展情况,给在座的党员同志以新的洗礼。随后,钟明亮同志由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在思想上有依托,在行动上有干劲,将自己毕生精力投放在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上,从而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活动中,杨永朝、肖伯安等7位党员同志结合学习情况和自身实际,根据前期填写的《党员初心使命四问表》,分别从“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查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四个方面谈认识体会,找差距不足,提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同志逐一发言,每位党员分享初心坚守,对照先进查摆问题,立足工作改进提升。大家一致表态,要在牢记使命中践行初心,踏实奉献把工作做到最好。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行政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和再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使自己的思想行动始终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保持高度一致,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做好各项工作和任务。活动增强了行政第三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党员同志在继续教育学院平凡的岗位上不断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上一条:郑州幼专“国培计划(2019)”——幼儿园教师送教下乡项目泌阳县第二阶段培训顺利结束 下一条:我校“国培计划(2023)”——县级骨干教师第二期培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关闭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