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院系介绍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培训信息  培训中心  规章制度  文件下载 
新闻动态

我校“国培计划(2023)”——县级...
郑州幼专“国培计划(2023)”——...
全省2023年第14期园长任职资格培训...
我校“国培计划(2023)”——县级...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赴我校开...
2023年河南省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
2023年河南省职业院校教师省级培训...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郑州幼专“国培计划(2021)”——中西部项目县级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顺利开班

2021年10月28日 10:38  点击:[]

 

10月28日上午,由我校承办的“国培计划(2021)”——中西部项目县级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天河大酒店举行了开班仪式。我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郑国香,授课教师代表郑州市教工幼儿园教研主任王向青以及来自郑州、鹤壁、濮阳、许昌、漯河、三门峡、南阳、商丘、周口、永城的50名老师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教研部主任徐莎莎主持。

仪式首先由郑主席致欢迎辞。郑主席代表学校对所有学员以及授课专家王主任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学员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郑主席指出,我校高度重视国培工作,不断总结培训经验,认真把握实施“国培计划”的关键点和着力点,采取多项措施确保培训效果:一是成立国培工作小组;二是加强训前需求调研;三是科学设置培训课程;四是精心优选培训师资;五是强化后勤服务保障。此外,在当前疫情防控日益严峻的形势下,郑主席着重强调,各位学员要戴好口罩,加强自身防护,严格遵守培训班防疫要求。

郑州市教工幼儿园教研主任王向青作为本次培训的授课专家代表进行发言,王主任表示自己会毫无保留地跟学员分享她多年的幼教经验,希望各位学员能够把握好此次学习机会,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从而更好的服务学前教育。参训学员代表李娜娜,她表示在培训期间会遵守培训的相关制度,严于律己,虚心学习。开班仪式结束后,王主任给大家带来了《<指南>背景下幼儿园语言活动典型案例研讨》的精彩讲座。

此次培训项目主要是面向农村教龄5年以上、讲授过校级以上公开课的县级骨干教师或县级骨干教师培育对象。为切实提高学员的教学能力与教研能力,我校安排了集中培训、网络研修和返岗实践三个阶段,并设置了专业理念与师德、专业知识、专业能力三大模块课程。此外,我校实行“双导师制”为培训保驾护航,安排学术导师与专业导师帮助学员们诊断教学活动,定期开展工作坊研修,力求提升参训学员的综合素质,努力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优良、充满活力”的农村幼儿园骨干教师队伍。

 

上一条:郑州幼专“‍国培计划(2021)”——“一对一”精准帮扶培训太康县、商水县、西华县第一阶段培训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国培计划(2023)”——县级骨干教师第二期培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关闭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