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院系介绍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培训信息  培训中心  规章制度  文件下载 
新闻动态

乡村振兴教育先行,送教下乡助力成...
郑州幼专“国培计划(2023)” 中...
我校“国培计划(2023)”——县级...
郑州幼专“国培计划(2023)”——...
全省2023年第14期园长任职资格培训...
我校“国培计划(2023)”——县级...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赴我校开...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喜讯:河南省学前教育集团被河南省教育厅授予2021年河南省“终身学习品牌项目”称号

2021年11月01日 16:08  点击:[]

2021年10月18日,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 2021 年河南省“百姓学习之星”和“终身学习品牌项目”名单的通知》(教职成函〔2021〕661 号)文件,由我校牵头的河南省学前教育集团被授予2021 年河南省“终身学习品牌项目”称号。在此,向长期支持河南省学前教育集团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理事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

 2017年3月,经河南省教育厅批复,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牵头相关学校、科研院所、幼儿园等单位组建河南省学前教育集团。集团自成立以来,充分发挥在行业指导、标准引领、典型推广、资源共享等方面的作用,通过加强学术引领,开展精准送教帮扶,组织交流研讨活动,组织省外名园参观,开展线上讲座等方式,更新了幼儿园园长及教师的教育理念,提了园长的科学管理能力及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缩小了城乡教育水平差距为我省学前教育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未来,河南省学前教育集团将继续发挥在河南幼教领域的引领和示范作用,积极响应“一带一路”、“乡村振兴” 等国家战略,深化产教融合,增进校企合作,服务中原经济区,为推动河南省学前教育品牌化、特色化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郑州幼专“‍国培计划(2021)”——“一对一”精准帮扶项目西华县第三阶段培训圆满结束 下一条:乡村振兴教育先行,送教下乡助力成长 ——郑州幼专“送教下乡”教育帮扶活动

关闭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