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院系介绍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培训信息  培训中心  规章制度  文件下载 
新闻动态

我校“国培计划(2023)”——县级...
郑州幼专“国培计划(2023)”——...
全省2023年第14期园长任职资格培训...
我校“国培计划(2023)”——县级...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赴我校开...
2023年河南省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
2023年河南省职业院校教师省级培训...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

《“十四五”学前教育发展提升行动计划》

2021年12月17日 11:12  点击:[]

 

12月1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教育部等九部门印发的《“十四五”学前教育发展提升行动计划》,增强全院教职工理解政策、把握政策、运用政策的能力。

本次学习由继续教育学院杨永朝院长主持并领学。杨院长指出,此次“学前教育发展提升行动计划”是在十四五发展规划背景下为实现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安全优质发展而印发的文件。目前学前教育经过十年的快速发展,虽然实现了普及普惠目标,但仍是整个教育体系最薄弱的环节。随着三孩政策实施,普惠性资源区域性、结构性短缺的矛盾依然存在,需要继续实施“学前提升计划”。杨院长希望大家加强学习,认真领会文件精神,结合政策文件开展学院培训工作。随后大家纷纷发表对此次政策学习的感悟和思考,并结合学前教育发展行动计划畅谈了今后学院培训工作改革的目标和重心。

此次学习有效提升了大家对《“十四五”学前教育发展行动计划》的理解,把握了未来五年学前教育的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为学院培训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河南省第16期园长任职资格培训班(郑州市民办幼儿园)开班仪式顺利举办 下一条:我校“国培计划(2023)”——县级骨干教师第二期培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关闭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