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院系介绍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培训信息  培训中心  规章制度  文件下载 
新闻动态

我校“国培计划(2023)”——县级...
郑州幼专“国培计划(2023)”——...
全省2023年第14期园长任职资格培训...
我校“国培计划(2023)”——县级...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赴我校开...
2023年河南省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
2023年河南省职业院校教师省级培训...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被河南省教育厅授予 

“河南省首批基础教育教师培训基地”

2022年04月22日 15:54  点击:[]

为全面提高我省基础教育教师队伍整体素质,探索基础教育教师培养培训新模式,河南省教育厅面向全省遴选省级培训基地。我校积极参与基地申报工作,经过形式审查、专家评审、公示等环节,我校被河南省教育厅授予“河南省首批基础教育教师培训基地”

 

 

 

河南省基础教育教师培训基地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成果导向,围绕提质增效目标,常态化开展对河南教师培训体系建设及教师专业发展的调查研究,持续完善并定期更新主题式、专题式教师培训实施方案库和课程资源库,确保课程资源内容新颖针对性、实用性强,能够满足教师个性化选学需要。通过不断创新培训模式,丰富培训内容,提高河南省基础教育教师培训实效。

此次基地建设获批,是学校深化改革,强化内涵建设的重要成果。我校将以推进职后教育为己任,继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打造特色培训品牌,办个性化、高质量的的培训为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贡献力量。

上一条:2022年河南省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专项计划培训班 (第1期) 线上开班仪式顺利举办 下一条:我校“国培计划(2023)”——县级骨干教师第二期培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关闭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