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院系介绍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培训信息  培训中心  规章制度  文件下载 
新闻动态

我校“国培计划(2023)”——县级...
郑州幼专“国培计划(2023)”——...
全省2023年第14期园长任职资格培训...
我校“国培计划(2023)”——县级...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赴我校开...
2023年河南省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
2023年河南省职业院校教师省级培训...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2022年河南省职业院校骨干教师培训圆满结业

2022年07月17日 17:09  点击:[]

7月17日上午,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2022年河南省高职院校音乐表演专业骨干教师培训““2022年河南省高职院校学前教育专业骨干教师培训“结业仪式分别在杜岭校区礼堂和天河大酒店会议室举行。郑州幼专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钟明亮、音乐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马志飞及来自河南省的70名高职院校教师参加了结业仪式。仪式分别由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主任尹秀芳、培训部主任徐莎莎主持。

钟明亮院长对此次培训进行总结发言,他对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对于学员在培训期间的积极表现给予了肯定。钟院长指出建设一支高水平的职业院校专业师资队伍,是我省职业教育发展的紧迫任务,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联合音乐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专家团队多次论证,制定并实施了科学周详的培训方案,切实提升参训学员的音乐表演专业素养、学前教育专业素养及教育教学能力。钟院长期望学员们把本次培训作为新的起点,学以致用,在以后的工作中有更大的作为,取得更好的成绩。

马志飞书记对此次培训课程设置的科学性、师资聘请的专业性、培训形式的灵活性、培训效果的显著性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同时,希望学员们有机会能够再次来郑州幼专充电学习。

优秀学员代表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教师丛鑫老师、长垣烹饪职业技术学院曹瑞姣分享了学习心得和培训收获,她们谈到培训以“问题解决””学以致用“为导向,理论引领与实践指导有机结合,帮助老师们更新理念、拓宽视野、启迪思路,解决了老师们在教学工作遇到的现实困境与问题。

随后,钟明亮院长、马志飞书记为此次培训班的“优秀学员”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仪式结束后,学员们通过合唱、独唱、琵琶独奏、舞蹈器乐组合、朗诵、奥尔夫、舞蹈等丰富多彩的形式进行结业汇报,展示了《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十面埋伏》《光辉的信仰》《沁园春雪》《杯子舞》《萱草花》等节目,为此次集中培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阶段培训结束后,学员将开始40学时的网络研修任务。同时,我校将加强训后跟踪指导,促进学员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配备专业导师指导学员撰写教学改革案例,了解学员学以致用成效,开展线上直播活动,解答返岗实践问题,切实为职业院校骨干教师的专业成长提供支撑,为实现我省职业教育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河南省职业院校教师省级培训视导组专家莅临我校督导评估 下一条:我校“国培计划(2023)”——县级骨干教师第二期培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关闭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